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霸慢A新車會熄火」5次修不好 他買到「車王」爆氣奇招訴苦

一名車主疑似買到「車王」,氣到在車上寫滿怨言。(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車主疑似買到「車王」,氣到在車上寫滿怨言。(翻攝爆廢公社)

2022/05/31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C產品有怎麼修都修不好的「機王」,而這名車主買車則是疑似買到「車王」;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所見,一台白車停在路邊,幾乎全車被寫滿了字,仔細一讀,原來是車主抱怨新車才剛買就進廠5次,從嘉義修到斗六都沒用,字字血淚怨言引發關注。

原PO在「爆廢公社」了充滿怨氣的奇景,一台轎車停在路邊,白色烤漆無比嶄新,卻被人用筆寫滿了字;仔細一看,原來是車主訴苦,「新車到現在開,總共進廠五次,從嘉義技師到斗六技師都用了還是不行,斗六廠長又說要調台南技師上來,還是不行,現在又要調台北總技師下來,如果又不行還要調日本技師來台」。

這名車主還怨,「冷霸慢A(兩百萬的)新車會熄火啦X」、「剛買新車進廠五次」,有苦無處訴,他更用大字寫上「歡迎拍照」,怨嘆「(車子)這次進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我想出去」。

字字血淚引發網友關注,有網友笑稱「字還蠻漂亮」、「修到很火大」、「冷霸慢A新車XD」、「超火」、「買新車也有機率修到死」;原PO非常好奇這台車究竟修好了沒,有目擊證人表示,「今天早上在台南廠門口看到這台」。

一名車主疑似買到「車王」,氣到在車上寫滿怨言。(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車主疑似買到「車王」,氣到在車上寫滿怨言。(翻攝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