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接種站被柯P轟「白癡命令」 王必勝一句話回擊

針對柯文哲批評在自由廣場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是「白癡命令」,王必勝做出反擊表示,「熟悉台北市的人都知道自由廣場好大。」。(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針對柯文哲批評在自由廣場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是「白癡命令」,王必勝做出反擊表示,「熟悉台北市的人都知道自由廣場好大。」。(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2022/05/30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流行指揮中心6月1日起將協助六都地方政府設置5至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提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輝瑞兒童疫苗「隨到隨打」服務,其中台北市地點位於自由廣場,不過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白癡命令」,指中正紀念堂有防疫急門診,很多快篩陽性民眾出入,不適合設置接種站。對此,中央流行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晚間貼出中正紀念堂照片,並吐槽「熟悉台北市的人都知道自由廣場好大」。

王必勝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將於6月1日開站的台北市自由廣場兒童疫苗施打站,仍將由台北榮總優質團隊負責規劃執行,雖然都是「自由廣場」,但是兒童疫苗施打站與原先車來速採檢確診給藥站有很明確的動線區隔,也有很遠的距離。

王必勝指出,兒童疫苗施打站設置於「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1樓室內」,動線好、空間寬廣,規劃由信義路大忠門進入;另外,原先的車來速設在兩廳院前廣場,幾乎都是自駕不下車,這兩天採檢人數也已大幅下降,動線不會與施打站交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