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開辦非營利托兒所 減輕園區家長負擔

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將開辦非營利性質的托兒所,減輕園區上班族家長負擔。示意照。(農科管理中心提供)

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將開辦非營利性質的托兒所,減輕園區上班族家長負擔。示意照。(農科管理中心提供)

2022/05/29 16:4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管理中心將開辦非營利性質的托兒所,今年預計招收30名學齡前幼童,8月1日起招生,9月開學,希望能減輕園區上班族家長負擔。

農科管理中心表示,農科園區有上百家廠商進駐,員工人數近3千人,設立幼兒園可為農科從業人員提供兼顧家庭與工作的穩定力量,並吸引更多優秀人力投入園區企業。

管理中心表示,該中心辦公大樓1樓將打造可容納60名學齡前幼童的學習及遊樂空間,設備新穎且環境舒適,未來幼教工作將委由大仁科技大學幼保系管理,今年先招收30個名額,明年擴充至60名。

管理中心表示,農科非營利幼兒園將在8月1日招生,名額優先提供給該中心有幼兒托育需求的員工,經初步調查,目前該中心有這方面需求的員工不多,園區企業員工若有需求可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