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遠距教學延至6/5 下週一起照常實施校園疫苗接種

高雄市延長居家遠距學習至6月5日。(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延長居家遠距學習至6月5日。(記者許麗娟攝)

2022/05/26 15:5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內疫情嚴峻仍未降溫,高雄市今(26日)新增8542例本土確診個案,為降低學生染疫風險,高雄市教育局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宣布,延長居家遠距教學至6月5日,但下週一(30日)起的校園集中疫苗接種不受影響。

教育局長謝文斌指出,高中以下學校、公立幼兒園、補習班、課照中心至6月5日止,暫停實體課程,改採線上教學。家長如無法照顧子女,學校、幼兒園、課照中心仍必須提供基本照顧服務。非營利、準公、私立幼兒園自主決定暫停實體課程日期。

畢業典禮仍照學校協商方式和時日辦理,不受延長停課影響,到校接種疫苗仍持續進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