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遠距教學下週是否延續? 蔡炳坤︰考量3因素明下午宣布

台北市府預計明天宣布下週是否延續遠距教學政策。(資料照;本報合成)

台北市府預計明天宣布下週是否延續遠距教學政策。(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5/25 20: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鼓勵公私立各級學校5月23日至27日進行遠距教學,北市府預計明天下午宣布下週是否延續政策,副市長蔡炳坤表示,有3個考量因素,要視疫情狀況及學生疫苗接種狀況,以及首都生活圈的狀況,這段時間就本著新常態做滾動式修正。

教育局為避免校園疫情持續擴散,鼓勵公私立各級學校5月23日至27日進行遠距教學,國九及高三學生則可從5月23日起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前一日。中學部分,北市本週共有118所學校(92%)實施全校遠距教學、另外10所學校則以部分遠距部分實體課程方式辦理。

國小部分,本週共有150所學校(98%)實施全校遠距教學,其餘3所學校因課程設計考量、學校規模評估,經家長達成共識,採全校實體及部份遠距部分實體課程方式辦理。

蔡炳坤指出,已和新北市、教育部討論,今教育局召集家長團體、教師團體、校長協會、私幼協會做充分溝通,已有腹案,明天會提到指揮中心會議,市長拍板後,下午就會宣布,至於等到端午節過後會怎樣因應疫情,就本著新常態做滾動式修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蔡炳坤表示,有3個考量因素,要視疫情的狀況及學生疫苗接種的狀況,預計明天拍板後,下午就會宣布。(北市府提供)

蔡炳坤表示,有3個考量因素,要視疫情的狀況及學生疫苗接種的狀況,預計明天拍板後,下午就會宣布。(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