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125連4天單日破百 累積確診數1731例

澎湖本土傳播鏈燒不停,所幸離島望安及七美鄉未傳出新案例。(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本土傳播鏈燒不停,所幸離島望安及七美鄉未傳出新案例。(記者劉禹慶攝)

2022/05/24 16:3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今日公布新增125起確診案件,連4日破百,累積1731例,18例為學生,含澎科大2例、馬高4例、澎水1例、國中小(含幼兒園)11例,另有2例為五德社區公共托育家園的收托幼兒。好消息是離島望安、七美鄉無新增案例。

根據澎湖縣政府資料顯示,澎湖累積確診1731例,已有951人出院(或解除居家照護)。新增案例中,3例收治於三總澎湖分院,2例收治集中檢疫所,其餘120例均採居家照護。以20至29歲年齡層最多,計21人,年紀最小的是4個月大的男嬰,年紀最長的為93歲女性,兩人皆為輕症,於居家照護。

另外確診案例中,有2位澎科大學生、4位馬公高中學生、1位澎水學生。國中小學生(含幼兒園)新增11例,馬公國中3例、文光國中1例,馬公、文澳、湖西、中興國小各1例,石泉國小2例,澎南幼兒園1例、五德社區公共托育家園2例嬰幼兒確診。

至於居住地及鄉市別分析,澎湖縣政府指出,新增的125例,有2例為外籍人士,1例為非澎湖籍,其餘122例皆為澎湖籍,分別為馬公市86例、湖西鄉16例、白沙鄉14例、西嶼鄉6例、望安鄉0例、七美鄉0例。染疫主要還是集中在馬公市,最令外界擔心的離島感染鏈,七美望安兩鄉都無新增案例,似乎已有效控制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