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暗崁」雙北疫情資訊? 侯友宜:認真打拚卡實在

針對北市府質疑總統今年4月找綠營縣市首長到官邸開會,是「暗崁」重要防疫資訊,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未受邀開會因此不了解會議內容,自己認真打拚比較實在。(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北市府質疑總統今年4月找綠營縣市首長到官邸開會,是「暗崁」重要防疫資訊,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未受邀開會因此不了解會議內容,自己認真打拚比較實在。(記者賴筱桐攝)

2022/05/23 10:3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雙北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稱,蔡英文總統太忙了,疫情爆發2年多來僅有1通電話;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也說,今年4月總統邀綠營首長在官邸召開防疫會議,柯、侯都沒受邀,質疑「暗崁」重要防疫資訊。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總統想找誰開會是總統的權利,他都尊重,實際開會情形他不了解,但是他會認真打拚,顧好新北市民。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總質詢前受訪表示,總統實在是太忙了,新北市的大、小事情,他和市府團隊認真打拚比較實在。

針對今年4月總統召集綠營首長在官邸開會,未邀請雙北市長,被北市府質疑「暗崁」防疫資訊。侯友宜回應,總統想找誰去開會,這是總統的權力,他都尊重,他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市的事情他會勇於承擔、全力以赴,守住新北市民的健康,這是不變的責任,他會認真打拚,把新北市民顧好。

媒體詢問,總統是否將疫情資訊「蓋牌」,不讓雙北知道?侯友宜表示,實際開會情形他不知道,會議也沒邀請新北市參加,所以總統要找誰談什麼事情,他不了解,都給予尊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