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中央公園設PCR給藥得來速 執勤員警竟未著防護衣

中央公園設「大型PCR給藥得來速」,但執勤員警竟未著防護衣,市議員楊正中要求市府要提供防護衣給員警。(楊正中提供)

中央公園設「大型PCR給藥得來速」,但執勤員警竟未著防護衣,市議員楊正中要求市府要提供防護衣給員警。(楊正中提供)

2022/05/21 17: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府在中央公園開設的「大型PCR給藥得來速」從5月20日開始運作,今天是第2天,逢假日排隊民眾相當多,但是市議員楊正中不但自己發揮且接獲民眾反映,維持秩序的員警竟無任何防護衣,前往現場的民眾不是有症狀就是快篩陽,市府何苦置辛苦的員警於疫情危險中。

衛生局表示,員警執勤前均會提供防護裝備,包括護目鏡、N95口罩及防水隔離衣,將持續宣導執勤人員做好防護及消毒,維護安全健康。

市議員楊正中表示,市府在中央公園設大型PCR給藥得來速,也有設警察安全防護站,由市政、何安、西屯警察每4小時輪班照顧維繫檢驗民眾現場秩序。

楊正中指出,現場因為很大,並無明確指示引導民眾,很多民眾看到員警就會跑來詢問,而警員執勤時無法確認對方是否為確診者,導致基層警員緊張,現場醫護人員均有穿戴醫療防護相關設備,但警員連酒精消毒設備都沒有,這有可能會造成派出所群聚感染。

楊正中表示,市政府應給員警相關設備與防護裝備,保護人民的同時也有健康的身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