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臺科大防疫遠距政策讓校園炸鍋 學生議會、系學會聯合聲明

南臺科大遠距教學的標準,遭學生質疑太嚴苛。(記者吳俊鋒攝)

南臺科大遠距教學的標準,遭學生質疑太嚴苛。(記者吳俊鋒攝)

2022/05/20 10:1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內確診病例遽增,基於防疫,各校開始實施線上授課,南臺科大的遠距政策,竟是全部修課學生同意才可啟動,引發學生不滿,質疑標準太嚴苛,形同虛設,校園炸鍋,學生議會與系學會發表聯合聲明,表達反對意見。

校方強調,今天將再召開會議,已將學生的訴求納入考量,在確保受教權益的前提下,研議出疫情期間,適合師生的授課方式。

趕在今天的教務會議召開前,第22屆學生議會與各系學會聯合發表聲明,希望校方廣泛接納學生意見,議會也將派代表參加,提出相關建議,希望達成進一步的共識。

聲明中提到,學校將防疫決策權益與責任交給各授課老師,不同課程之間夾雜不同上課模式,會導致教學現場混亂。

聲明指出,學生在住處與校園間舟車勞頓,移動過程也產生不必要的染疫風險,遠距教學的標準過於嚴苛,讓這規定形同虛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針對遠距教學的決策,南臺科大學生議會與系學會聯合發表聲明。(取自網路)(記者吳俊鋒攝)

針對遠距教學的決策,南臺科大學生議會與系學會聯合發表聲明。(取自網路)(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