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被抓包PCR預約未新增取消功能 陳怡君:柯文哲應道歉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表示,柯說市民水準高、自己出包再怪罪市民,應該檢討。(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表示,柯說市民水準高、自己出包再怪罪市民,應該檢討。(資料照)

2022/05/18 16:1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每日提供近1.2萬人次PCR篩檢量能,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抱怨民眾預約「放鴿子」比例太高,怒斥「看了氣死了,太過分」,呼籲民眾切勿爽約,或可先取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率先爆料,指根本是社區篩檢預約系統無法取消,議員陳怡君也接獲不少民眾投訴,她痛批柯說市民水準高、自己出包再怪罪市民,請柯文哲市長向市民及醫護道歉!

陳怡君指出,台北市防疫急門診預約系統缺席率高,議員請市長檢討了解真相,已給市長台階下,很遺憾市長第一時間不去了解真相,反而暴怒罵市民,有這種沒反省力的市長,難怪市長支持度下降。

陳怡君說,民眾跟議員陳情,系統在設計之初未寫入取消功能,讓預約後想改時間的民眾根本找不到取消的選項,在疊加效應之下,後台系統預約的人越排越多,「線上大排隊」導致爽約率高於正常值。

陳怡君說,由於市府低級錯誤,預約系統擺烏龍,把辛苦的醫護跟著急的市民拖下水,讓大家焦頭爛額,柯文哲第一時間非但沒有搞清楚有哪些流程失誤要檢討,反而還遷怒怪罪市民、語出威脅「再來就要記下你身份證」。

陳怡君還說,當初說台北市民水準很高的是柯文哲,現在自己出錯惱羞怪錯對象也是柯文哲,自始至末都在上演一齣「柯文哲打臉柯文哲」的荒謬劇。

陳怡君強調,防疫當前最需要的是團結民眾的信心跟充足的醫護能量,太多的口水跟「假震怒」無助於疫情,柯文哲失言搞錯方向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願這是柯市府最後一次出包,不要成為防疫豬隊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