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話是門藝術!台藝大提醒勿帶寵物到校 公告引起熱議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台藝大的公告照,內容呼籲學生不要帶寵物到校上課。寵物示意圖。(資料照)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台藝大的公告照,內容呼籲學生不要帶寵物到校上課。寵物示意圖。(資料照)

2022/05/17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飼主都曾夢想能夠帶著毛小孩一起上學,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台灣藝術大學(台藝大)的公告照,內容呼籲學生不要帶寵物到校上課,貼心的公告充滿文字的藝術,引起網友熱議,更有校友直呼「身為台藝人好驕傲」。

「達人秀迷因」13日發文貼出台藝大總務處公告照,內容寫道,「同學您好:因為您的寶貝寵物沒有考上跟您一樣的大學,所以無法到教室裡上課,只能麻煩您在家裡準備好食物跟水,讓他安心在家等您下課。」

接著也溫馨提醒,當寵物獨處在不熟悉的環境時,將會在心裡產生不安,容易會發出叫聲或容易有排泄物,可能會弄髒自己的身體。最後也不忘幽默表示,「請您不要讓他(寵物)當周杰倫,辛苦地在教室外面等您下課」。

網友看了熱烈回應道「台藝大連公告都這麼藝術的嗎」、「好潮的總務主任」、「臺灣說話藝術大學」,也有網友建議,「來念獸醫系吧,讓你家毛小孩陪上課外順便當個教材」。

這份台藝大總務處的公告,讓網友直呼連公告內容都很藝術。(圖擷取自臉書達人秀迷因)

這份台藝大總務處的公告,讓網友直呼連公告內容都很藝術。(圖擷取自臉書達人秀迷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