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薯條又缺貨了! 麥當勞:最快5/20恢復供應

麥當勞證實薯條缺貨,預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圖由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證實薯條缺貨,預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圖由麥當勞提供)

2022/05/17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國際航運服務不穩定影響,繼先前摩斯漢堡出現薯條缺貨情形後,近日就連麥當勞也傳出將暫停販售薯條。業者證實此事,表示各餐廳庫存售罄後,預估5月20日起才會陸續恢復供應。

綜合媒體報導,有民眾表示近日發現麥當勞公告停賣薯條,麥當勞也證實,由於全球航運不穩,薯條到貨不及,各餐廳庫存售罄後將暫停供應薯條,目前正積極調度,預計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

麥當勞也表示,薯條暫停販售期間,仍將提供金黃地瓜條、麥克雞塊、麥脆雞腿等多元配餐供民眾選擇。

過去幾個月受國際航運不穩影響,國內的摩斯漢堡曾於去年12月宣布暫停販售部分薯條商品,麥當勞今年1月也一度停賣薯餅;海外部分包含日本麥當勞、日本摩斯漢堡與新加坡肯德基等,也都曾出現薯條缺貨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