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濕機」靠哪類小家電提升功效? 台電臉書粉專公布解答

台電指出,搭配電扇或循環扇一起使用,能提升除濕機的功效。(圖擷取自台電電力粉絲團臉書)

台電指出,搭配電扇或循環扇一起使用,能提升除濕機的功效。(圖擷取自台電電力粉絲團臉書)

2022/05/15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雨季陰雨連綿,不少人都會透過「除濕機」想讓家中空間趕快變得乾燥些,甚至有人也會出動讓「衣物」趕快變乾,不過要如何讓「除濕機」提升功效?台電近日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透過「電風扇」等小家電,就能讓機器提升效能,也讓網友稱讚實用。

《台電電力粉絲團》的臉書貼文,大家都知道冷氣搭配電扇或循環扇一起使用,有助於室內空氣對流,提高冷房效果來省電,但其實它們不只是冷氣的神隊友,也是「除溼機」的好幫手。

台電指出,開除溼機時,搭配「電風扇」或「循環扇」,能帶動室內空氣流動,除濕效率會更好;另外,台電也提醒,別忘了除溼時,關閉門窗、定期清洗濾網,才能讓除溼機發揮最大效能。

對此,網友表示:「除濕機來乾衣時,有開電風扇真的有比較快乾」、「長知識了!」、「真的可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