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必勝批雙北叫不動大醫院設篩檢站? 柯文哲:他不會講那種話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昨表示,台北及新北市政府叫不動地區醫院及大型教學醫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不認為王必勝會講這種話」。(台北市政府提供)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昨表示,台北及新北市政府叫不動地區醫院及大型教學醫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不認為王必勝會講這種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5/15 16:5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中央下令增設大型篩檢站,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昨表示,台北及新北市政府叫不動地區醫院及大型教學醫院,只能靠市聯醫體系苦撐;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不認為王必勝會講這種話」,事實上遇到國家有難,「大家都會站出來」,認為此為「典型的民進黨式新聞」,出事先把責任推給別人。

柯文哲今視察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暨車來速篩檢站設置進度,現場由台北榮民總醫院支援,預計明下午開始試營運,後天正式上線,北榮規劃四車道,包含一人行道、一機車道、兩汽車道,並採高乘載分流,每日從早上8點至晚上8點,預計提供1200人次篩檢量能。

對於王必勝稱雙北叫不動大醫院說法;柯文哲今表示,「以我認識的王必勝,他不會講那種話」,稱北榮就已投入開設中正紀念堂篩檢站,「有什麼叫不動的」,強調國家有難「大家都會站出來」,重申不認為王必勝會講這種話,認為此為「典型的民進黨式新聞」,出事先把責任推給別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