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確診數暴增民眾減少出門 台南「阿堂鹹粥」宣布停業到月底

台南阿堂鹹粥宣布停業至5月底。(資料照)

台南阿堂鹹粥宣布停業至5月底。(資料照)

2022/05/14 12:3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面對近來暴增的本土確診人數,台南許多觀光熱點來客數也明顯銳減,吸引許多觀光客朝聖的排隊名店「阿堂鹹粥」,索性直接宣布即起停業到月底,將在6月1日重新復業。

阿堂鹹粥去年底將部分鹹粥品項調漲到每碗200元,引來一陣熱議但仍嚇不走忠實顧客,這次卻因疫情生意大受影響,乾脆宣布暫時關門,並在臉書貼出公告「因疫情蔓延,將暫停營業,從5月12日起至5月31日止,6月1日就會恢復營業」。今天適逢停業的第1個週六假日不少老饕撲空。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台南市確診人數不斷地攀升,昨(13)日更新增2357人例,因此當地許多知名小吃老店,面對人潮逐漸減少、生意銳減,被迫採取相對應措施。包括阿霞飯店月初自行宣布禁止內用,全面改採外帶。安平老街、海安路、國華街商圈假日逛街人潮也明顯減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本土確診數暴增,台南阿堂鹹粥宣布停業至5月底。(記者王姝琇翻攝)

本土確診數暴增,台南阿堂鹹粥宣布停業至5月底。(記者王姝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