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車駕駛確診 宜蘭蘇澳鎮長快篩陰、取消行程居家辦公

宜蘭縣蘇澳鎮長李明哲快篩陰性。(蘇澳鎮公所提供)

宜蘭縣蘇澳鎮長李明哲快篩陰性。(蘇澳鎮公所提供)

2022/05/13 17:4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本土確診病例持續增加,蘇澳鎮長李明哲的公務車駕駛也確診染疫,兩人9日曾短暫同車,但全程配戴口罩,李明哲得知後隨即快篩,結果陰性,依防疫規定,進行7日自我健康監測,取消所有行程,居家線上辦公。

蘇澳鎮公所說明,該名駕駛5月11日身體不適即請假在家,並進行PCR檢測,今天結果出爐為陽性;駕駛只在5月9日值班期間,曾與鎮長短暫同車,期間兩人全程配戴口罩。

蘇澳鎮長李明哲13日得知駕駛確診消息,因有接觸風險,立即取消所有行程、自我進行快篩檢測,結果為「陰性」,並依防疫規定,即日起進行7日「自我健康監測」,並採居家辦公。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自我健康監測期間,會議改以線上視訊方式進行,鎮務不中斷,但不出席公開行程,敬請鄉親們見諒。

為慎重起見,蘇澳鎮公所今天至週日,進行全面清消,確保週一上班日,前來洽公的民眾及公所同仁健康無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