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防疫專線施工故障! 衛生局籲打03-5551974替代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防疫專線03-5511287今晚故障搶修中暫時無法接聽,請有需要諮詢的民眾暫時撥打另一支專線03-5551974。(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防疫專線03-5511287今晚故障搶修中暫時無法接聽,請有需要諮詢的民眾暫時撥打另一支專線03-5551974。(竹縣府提供)

2022/05/12 22:19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衛生局為加強縣民對於防疫資訊的相關諮詢服務,今(12日)委託廠商協助擴充防疫專線03-5511287這支號碼的接聽量能,同步於衛生局周邊的電信主幹線和內部防疫中心末端施工,疑因路線老舊施工時發生故障,導致晚間防疫專線暫時無法使用,目前已由廠商故障排除中,其餘電話線路正常,疫調工作不受影響。

衛生局表示,由於外圍主幹線和辦公室內部防疫中心端同時施工,無法確定故障點為何,晚間衛生局同仁測試時,發現03-5511287專線撥通後一直無人接聽,與施工廠商反應後,確認專線故障。

目前民眾若撥打這支專線進來,將呈現撥通卻無人接聽狀況。衛生局呼籲,已緊急請廠商搶修,為避免故障造成民眾得不到諮詢協助,請民眾暫時撥打另一支專線03-5551974,將由防疫同仁徹夜留守接聽服務,至原專線修復為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