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164!12歲以下19人 52院所協助視訊診療確認快篩結果

嘉義市今天新增164例確診個案。(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今天新增164例確診個案。(嘉義市政府提供)

2022/05/12 19:36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市今天新增164例確診,包含12歲以下19例,12至64歲131例,65歲以上14例;71例為確診個案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或居隔採檢PCR陽性,6例曾接觸外縣市確診者,74例因有症狀就醫採檢PCR陽性、13例無症狀自行快篩。

嘉義市目前居隔人數2802人,解隔離有533人,輕症居家照護1059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天起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快篩陽性民眾,可遠距或視訊由醫師確認快篩結果,進行評估且通報。嘉義市衛生局指出,嘉義市共9間醫院、43間診所,協助民眾視訊診療確認快篩結果,在醫師評估且通報後就為確診案例,屆時請留在家或其他指定處所居家照護或隔離治療。

今天是國際護師節,嘉義市長黃敏惠感謝護理師,長達2年的疫情戰役中,護理師堅守崗位,承擔壓力、辛苦,市府團隊會與所有護理師站在一起,守護最愛的「嘉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嘉義市衛生局提醒民眾視訊診療評估的準備事項。(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衛生局提醒民眾視訊診療評估的準備事項。(嘉義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