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後男友1支快篩都不願分享 她:隔離10天不聞不問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快篩試劑成為民眾自行確診是否染疫的重要工具。(資料照)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快篩試劑成為民眾自行確診是否染疫的重要工具。(資料照)

2022/05/12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不少民眾突然確診後就隔離在家,根本來不及準備相關物資,有女網友昨更自爆,確診後曾向男友詢問能否幫忙提供快篩試劑,但對方雖稱手上有,且公司也很多,卻不願分享給她,反而要她自己下樓買,讓她心寒表示「覺得好難過、好灰心…」。

有女網友昨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突然確診後,男友卻對她不聞不問,不僅沒關心過她食物夠不夠吃,也沒詢問過她身體怎麼樣,就連這10天裡對方去了哪裡也都沒有透露,加上家人也沒關心她,讓她直呼「確診之後我才知道沒人愛我」。

這名網友也指出,原本希望男友能協助提供快篩給她,希望能確認是否已轉陰性再出關,不料男友雖說手上有快篩,男友的公司也有很多,但卻不願意提供,即使她提出可以向對方購買、請對方可以放在門口,但對方仍不願協助,還叫她自己下樓買,這番遭遇讓即將解隔的她心寒表示「我覺得好難過、好灰心…突然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你們懂嗎」。

這番PO文也引起網友迴響,紛紛留言表示「我想你可以分手了」、「有沒有考慮分手?既然他不關心你,找個會關心得來?」、「分手~你對他而言不重要」、「因為疫情看清男友也好,省得浪費你的時間」、「先照顧好自己,很多時候都是要遇到一些事情才會看清一個人」。也有住離島的網友表示,與朋友雖然相隔一片海無法幫上什麼忙,但「最基本的關心,我還是做得到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有女網友昨更自爆,確診後曾向男友詢問能否幫忙提供快篩試劑,但對方雖稱手上有,且公司也很多,卻不願分享給她,反而要她自己下樓買。(圖擷自Dcard)

有女網友昨更自爆,確診後曾向男友詢問能否幫忙提供快篩試劑,但對方雖稱手上有,且公司也很多,卻不願分享給她,反而要她自己下樓買。(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