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推「關懷包得來速」 5/11上路到38區公所領取

高雄推出「關懷包得來速」,11日上路到38區公所或指定地點領取。(市府提供)

高雄推出「關懷包得來速」,11日上路到38區公所或指定地點領取。(市府提供)

2022/05/09 18:2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今日新增1882例本土確診個案,因應確診人數攀升,市長陳其邁宣布,「關懷包得來速」11日上路,憑確診者身分證、健保卡可到38個行政區區公所設置的「關懷包得來速」領取關懷包,內含快篩劑、消毒酒精、零食等。

陳其邁說,「關懷包得來速」領取流程首先確診資料,憑確診者身分證(正本、拍照皆可),如無確診者身份證,請出示代領者身份證並提供確診者健保卡或身分證字號,另也提供確診者及同住家人人數,大人領3支快篩試劑、小孩2支快篩試劑,這與麥當勞得來速先點餐再取餐一樣,先確認資料再領取關懷包。

陳其邁說,民眾收到確診簡訊後的2小時,就可以到38行政區區公所設置的「關懷包得來速」領取關懷包,內含有快篩劑、消毒酒精、泡麵、點心,由於同住家人列為隔離對象,以家戶為單位領取關懷包。領取時間為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30分至晚間9點。

陳其邁說,代領者如果是確診者的同住家人(居隔對象),請配戴口罩透過自駕、騎車、步行等方式前往,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果無親友代領或行動不便,可打給關懷中心專線07-8220300,就會由里幹事送到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