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快樂!店家推「猛男美甲」服務 地方媽媽笑開懷

店家推出「猛男美甲」活動引熱議。(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店家推出「猛男美甲」活動引熱議。(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5/08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8日)是母親節,不少業者都為此推出特別活動,慰勞媽媽們的辛勞,就有美甲店業者推出「猛男美甲」服務,聘請猛男充當一日美甲師傅,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幾張照片並表示,「好像有點可口。」只見照片地點在一家美甲店當中,許多顧客正在這裡享受指甲美容服務,不過仔細一看,美甲師竟然全都是肌肉猛男,擁有結實的胸肌、腹肌以及粗壯的手臂。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瘋狂相約要朝聖「我也好想去」、「我腳跟手都很需要,女兒也一起」、「我感覺會很多男的去這個做指甲」、「他們好冷,我們去關懷一下」、「我已經選好一整年的款式了」、「指甲最近好像該修了」、「沒想到現在美甲師要練這麼壯才行」。

原PO透露,這是某美甲店為了母親節推出的VIP回饋活動,目的是要讓媽咪們開心一下,他也開玩笑表示,「雖然女兒們比媽媽嗨。」有網友則根據線索發現,這家美甲店位於桃園,而這兩位猛男Tim跟Stanley是老闆為了母親節活動特地找來的一日店員,兩人皆為專業的健身教練。

店家推出「猛男美甲」活動引熱議。(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店家推出「猛男美甲」活動引熱議。(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