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大4住宿生快篩陽遭控處理不當 校方:4人確診已隔離

亞洲大學登峰學苑宿舍傳出4名住宿生快篩陽性,遭質疑處理不當,校方澄清昨晚就都到醫院做PCR,今早接獲確診通知已移到亞大會館進行隔離。(記者陳建志攝)

亞洲大學登峰學苑宿舍傳出4名住宿生快篩陽性,遭質疑處理不當,校方澄清昨晚就都到醫院做PCR,今早接獲確診通知已移到亞大會館進行隔離。(記者陳建志攝)

2022/05/03 21:2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台中亞洲大學今天有學生向本報投訴,5月2日學校登峰學苑宿舍有4名住宿生快篩陽性,但學校未立即送往醫院做PCR檢測,而是將4名住宿生送回原寢室,也沒有送到校內規定的隔離用樓層,質疑處理不當恐讓疫情擴散;校方則表示,4名住宿生昨晚快篩陽性就到亞大醫院進行PCR複檢,並回到宿舍等候通知,今早收到院方通知4人都確診,已移到亞大會館進行隔離,處置並無不當。

一名亞大學生跟本報投訴表示,學校登峰學苑宿舍5月2日有4名住宿生快篩出陽性,但學校當時未立即送往醫院做PCR檢測,而是將4名住宿生送回原寢室,也沒有送到校內規定的隔離用樓層,因確診者所待的原寢室樓層很多人不愛戴口罩,且時常群聚,擔心處置不當,恐釀成更大的防疫風險。

亞大防疫長張少樑表示,昨晚登峰宿舍有4名同學快篩陽性後,就到亞大醫院進行PCR複檢,因等待確診結果,所以先回宿舍等候通知,其中3人同1間,另1人住1間,並要求不得外出。今早收到亞大醫院通知,4人都確診,校方已將他們移到亞大會館進行隔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