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4官員3議員確診多為輕症 副市長黃國榮照常視訊開會

中市多位官員及市議員確診居隔,有人還是視訊開會及視訊質詢。(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多位官員及市議員確診居隔,有人還是視訊開會及視訊質詢。(記者蘇金鳳攝)

2022/05/03 10:0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府會聯誼造成多名官員及3名市議員確診,目前已居隔2、3天,其症狀多是喉嚨痛、鼻塞、輕微咳嗽等輕症,但有官員居隔期間仍照常視訊開會,市議員則視訊質詢。副市長黃國榮「勇壯如常」,照常以視訊方式工作,開首長市政會議、預算會議等,卻不覺得累,觀旅局長韓育琪也照常開會,不過地政局長吳存金精神不太好且喉嚨痛,決定好好休息。

此外,3名確診的市議員李中、江肇國及王立任狀況都還好,李中因今天開始喉嚨痛,今天決定改書面質詢,王立任要視訊質詢,江肇國是明天才質詢,表示會跟助理討論。

台中市議會交通地政委員會府會聯誼目前已造成4名市府官員確診,副市長黃國榮表示,目前自己健康狀況都很好,只有輕微的咳嗽及有痰,雖請公假,但是工作照舊,但都是視訊開會,昨天上午8至12點開會,今天上午8點先參加首長會議,9點半市政會議,今天下午會開預算會議。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一切都還好,但是精神不是很好,目前因喉嚨痛,不會參加任何視訊會議,會好好休息。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她目前症狀是咳嗽,狀況還好,會議照舊,她坦承會累,會找空檔休息,請副局長分攤一些工作。另一名確診的地政局副局長朱上岸表示,自己現在是喉嚨痛,會好好休息。

至於確診的市議員李中表示,他狀況很好,一開始是喉嚨癢,今天上午喉嚨痛,因此今天放棄視訊質詢,改書面,週五就可以視訊質詢。

王立任則表示,現在狀況是鼻塞,狀況還好,今天會視訊。江肇國表示,今天喉嚨有點癢,狀況很ok,因為明天才輪到質詢,因此會先跟助理討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