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媽產前偷吃怕小孩「基因改變」 狂盧蘇怡寧給解答

名醫蘇怡寧透露,一名孕媽「偷吃」後一直向他追問孩子基因是否會因此改變。(資料照)

名醫蘇怡寧透露,一名孕媽「偷吃」後一直向他追問孩子基因是否會因此改變。(資料照)

2022/05/02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婦產科知名醫師蘇怡寧時常在臉書分享醫療知識及網友提問,今年2月時一名女子來訊表示,自己懷孕後「不小心」與他人發生性關係,想詢問肚裡小孩是否會因此改變基因?蘇怡寧當時就給出否定答案,不過2個多月後,女子再度傳訊表示,孩子出生後做了親子鑑定,確定是丈夫的,但她還是相當擔憂,讓蘇怡寧看傻眼。

蘇怡寧在臉書貼出2人對話紀錄,只見今年2月12日時,人妻就私訊表示「在懷孕後期不小心跟別人發生關係,肚子小孩基因會改變成別人的嗎?」當時蘇怡寧就斬釘截鐵地告訴對方「基因不會改變」,人妻則繼續追問「所以小孩肯定是老公的嗎?因為我實在不敢當面問醫生,很憂鬱很後悔。」不過蘇怡寧並未多回覆。

想不到,2個多月後,4月30日人妻再度稍來訊息表示「請問醫生,孩子出生後一個月,夫妻小孩三人有去XX做親子鑑定,有法律效力的,結論是老公的確定率99.999%,那還有需要再去別間大醫院重驗第二次確保安心嗎?也許是心理問題(強迫症),所以想請醫生幫我解答。」

人妻擔心蘇怡寧沒看到,不久後又傳了一次訊息,確認蘇怡寧已讀過後便私訊「看來醫生看過了但不想理我,難過。但這問題對我來說很重要......希望看到你的解答。」蘇怡寧這才忍不住回覆「醫院給你答案,你都不相信了,你跟我要解答?」

文章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論教育的重要性」、「我每次看到這種都覺得,可以拜託不要生小孩嗎」、「我以為我在什麼落後國家才會看到這種言論...」、「到底想聽什麼答案,很鬧欸」、「到底偷吃的罪惡感要多少人背書才能幫她化解」、「為什麼這些人這麼輕易有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