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橫復通他實現「帶亡妻重遊」承諾 4萬網友淚眼點讚

原PO與亡妻的合照。(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

原PO與亡妻的合照。(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

2022/05/02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省道台20線(南橫公路)高雄梅山口至台東向陽44公里路段,自2009年的八八風災後究中斷了超過12年8個月,5月1日開通第一天湧入大量的人、車潮,其中有位網友分享兌現與妻子生前的一起走完南橫約定的貼文,貼文一出吸引了4萬名網友按讚,感動許多網友。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PO出照片,可以看到原PO與印有不同照片的亡妻布旗在不同的南橫景點合照,他在貼文中表示「在老婆生前跟她說過,她身體好一點要帶她走完南橫,雖然她走了,但是既然答應她了,我就還是要做到,我怕她在等我實現承諾。」

原PO是以「東進西出」的方式走完南橫,出發第一天先住在關山一晚,隔天從台東海端進南橫,接著在埡口、長青祠等景點與亡妻合照,一路上超順完全沒有塞車,他事後在貼文中表示「感謝路上不知名的人幫我拍照,在鹿野高台主動要幫我拍照被我婉拒的好人,在這邊跟你們說聲抱歉,那時候我正好在哭,怕嚇到你們,所以……,還是謝謝你們。」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老婆在天上一定也跟你環島得很開心,守信用的男人!讚」、「最感人的細節:選的照片還有在幫老婆注意氣溫跟服裝搭配」、「我看見何謂真愛了,您太太一定很感動開心,旅途平安」、「不誇張,我看著你的文字跟你一起哭」、「不忘初心!信守承諾付出行動真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