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先看到的!」男子肉身強佔車位 還嗆車主沒受教育

網友分享,一名男子用肉身佔車位說是自己「先看到的」。(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一名男子用肉身佔車位說是自己「先看到的」。(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2/04/30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30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段錄影,片中一名男子用肉身佔住車位並稱自己「先看到的」,還怒嗆該名網友「沒受過教育」,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影片中的男子稱自己「先看到」該車位,並用肉身擋住不讓她停車,甚至還嗆原PO沒受過教育,誇張行徑全被錄下。原PO事後上傳影片分享並表示:「是因為(這位)先生的肉身比較龐大就可以用肉身先佔車位嗎?到底是我沒教育還是這位先生你受的教育有問題?」。

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原來如此,所以我『看』到銀行櫃檯的錢也是我的」、「太棒了!我路上看到美女也都是我的了」、「先看到…我還昨天夢到勒」。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指出「影片中巷弄未畫停車格線不屬於車位怎罰?」、「那邊沒有停車格呀,他沒違法呀」、「這無法開罰,沒有停車格也不能趕他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