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篩賣到快抓狂! 藥局貼「超厭世公告」:別煩隔壁機車行

一間藥局貼出公告寫下「新冠快篩賣完了」,底下還有一張厚紙板,再次提醒「沒有賣」,還要求顧客不要去煩隔壁的機車行與超商。(圖擷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一間藥局貼出公告寫下「新冠快篩賣完了」,底下還有一張厚紙板,再次提醒「沒有賣」,還要求顧客不要去煩隔壁的機車行與超商。(圖擷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2022/04/30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急速上升,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民眾搶買也讓協助販售的藥局忙翻天,有一間藥局被客人問到超厭世,在門口貼出公告「快篩賣完了」,還用厚紙板寫下大大的「沒有賣!」甚至還提醒顧客不要去煩隔壁的機車行與超商,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藥局貼出用筆記本內頁寫上「新冠快篩賣完了」的公告,底下還有一張厚紙板,上面再次表示「沒有賣實名制快篩」強調「真的啦!」最有趣的是還特別註明「←7-11沒賣、機車行沒賣→、不要去煩人家!」

爆笑的公告也讓原PO笑說,「這家藥局從兩年前的實名制口罩,到今日的快篩試劑告示,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創意驚喜!」網友見狀也紛紛笑說「那個『真的啦』,好可愛」、「好鄰居耶,還顧到隔壁店了 揪感心」、「7-11還可以理解,不懂問機車行的人是怎麼想的,救命、好好笑」、「怎麼會有人跑去機車行買啦」、「機車行怎麼可能有賣」。

也有人大讚藥局員工的手寫公告字體超美,「被藥劑耽誤的手繪大師」、「這手寫廣告字體寫得很讚」、「在這個列印輸出新細明體、標楷體的時代,居然還有如此清流的手繪POP」、「是POP老師開的藥局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