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確診 侯友宜快篩結果出爐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

2022/04/30 17:26

〔記者周湘芸、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其辦公室與市長侯友宜同樓層。衛生局表示,陳純敬26日早上出現不舒服症狀請假休息,自行快篩陰性,因症狀持續前往醫院採檢PCR陽性,目前居家照護中,依高規格匡列侯友宜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快篩結果為陰性。

衛生局表示,陳純敬發病日前2天無出席公開活動,辦公室爲獨立空間,因此匡列接觸者為2名秘書及1名駕駛共3人進行居家隔離,採檢均為陰性,辦公室空間當天晚間完成清消。另外,他發病日前2天沒有與侯友宜接觸,但仍依高規格匡列市長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快篩結果陰性。

陳純敬表示,目前已經沒有什麼症狀「小感冒,現在都好了」,但依規定仍須居家照護,公務由另2位副市長代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