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火節畢旅變調! 她控民宿業者坐地加價「欺負大學生」

一名網友爆料,原先與朋友要去花火節遊玩,卻遇上民宿糾紛。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網友爆料,原先與朋友要去花火節遊玩,卻遇上民宿糾紛。示意圖。(資料照)

2022/04/30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澎湖花火節25日登場,一名網友爆料,自己與朋友要去澎湖畢業旅行,原本已與當地民宿業者談好價錢也付了訂金,想不到對方竟在2週後改口毀約加價,後來還表示不願租了,由於原PO已訂好機票及活動,因此無法取消行程,讓她氣憤痛批民宿老闆「欺負大學生」。

一名女網友29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原本跟民宿老闆娘談好13人包棟,後來臨時多了一位同學,老闆娘便說一天加300元,沒想到兩週後又改口一天加1500元。

原PO接著說,老闆娘後來表示不想租給他們了,要退還訂金,原PO嘆道,「機票跟行程的費用都已經付了,請問是要讓我們在花火節露宿街頭嗎?」,原PO還表示,老闆娘原先答應要幫他們付機車行接送費,也一併取消。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突然覺得當初去澎湖的民宿老闆人真好」、「希望之後大家不要踩雷」、「直接讓消保官處理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