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頂開花3年2次! 新店救護車進中央新村會卡卡 想救命只能繞路

新北市消防局新店消防分隊救護車執行車禍救護,回程途經中央路,車頂竟硬生生擦撞社區入口限高門架,造成車頂破洞;據了解,3年前與里長協調未果,限高桿仍留滯原地。 (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新店消防分隊救護車執行車禍救護,回程途經中央路,車頂竟硬生生擦撞社區入口限高門架,造成車頂破洞;據了解,3年前與里長協調未果,限高桿仍留滯原地。 (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4/29 19:59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消防第四大隊新店分隊今下午派遣救護車執行車禍救護勤務,回程途經新店區中央路時,竟直接擦撞社區巷口疑似私設限高門架,造成車頂破洞;據了解,新店分隊5年前也發生同樣的救護車事故,消防局與地方協調卻沒有下文,連限高門架「為何設置?是誰設置?」都不知道,消防車頂受損也只能認賠。

今天下午5時許,新店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新店央北二路協助載送車禍傷者,到場後傷者表示不需就醫,沒想到救護車欲從中央路返回隊上,行經中央路疑未注意這處用H型鋼製作的私設限高門架,車頂不慎擦撞,卡在該處動彈不得。

新北消防第四大隊立即派遣器材車前往,協助救護車脫困,員警也趕來管制交通。

據悉,新北市消防第七大隊中和分隊2017年曾發生一樣事故,救護車因擦撞限高桿,車頂直接破一大洞,第四大隊後續與里長協調,質疑限高高度過低,救護車無法通行;但當地的說法是不清楚該限高門架是公家設置還是私人設置,還說救護車可從其他進出道路繞道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