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目睹陌生女胸貼閨密老公 她爆氣甩耳光下場超尷尬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逛街時,撞見閨密老公竟挽著陌生女子的手逛街,氣得上前打了對方一巴掌,沒想到是誤會。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逛街時,撞見閨密老公竟挽著陌生女子的手逛街,氣得上前打了對方一巴掌,沒想到是誤會。示意圖。(資料照)

2022/04/29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逛街時,撞見閨密老公竟挽著陌生女子的手逛街,「胸部還靠過去」,原PO以為閨密老公搞婚外情,氣得衝上前打了對方一巴掌,孰料這名女子其實是閨密老公的親戚。事後,不僅閨密老公揚言提告,連閨密都跟原PO翻臉,讓她難過得上網求助,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27日和男友逛夜市,竟看到閨密老公跟一個陌生年輕女子也在逛街,原PO好奇女子身分,本想上前詢問,卻被男友攔了下來;然而,「那個妹妹突然挽住閨密老公的手,胸部還靠過去」,原PO氣到理智線斷掉,衝上前拉開女子,並甩了閨密老公一個耳光。

「我發誓我沒很用力,但後面才知道那個妹妹是閨密老公的堂妹,現在不只閨密老公很生氣,連那個妹妹的爸媽都很生氣」,不僅如此,連閨密都怪原PO找麻煩,她事後向閨密及閨密老公道歉,但也於事無補,「她老公揚言要去驗傷告我,閨密現在也正式跟我翻臉」。

原PO哀嚎,「已婚男跟小妹妹逛夜市還這麼親密,是人都會誤會,而且還挽手胸部整個黏在男生的手臂上,怎麼看都有問題不是嗎?」她也相當後悔,表示「我也只是幫閨密出氣真的沒有想要惹事,我現在該怎麼做他們才不生我的氣?」

見此,有網友選擇支持原PO,也有人反對,回應熱烈,「妳男友都拉住妳了,還衝過去?當下應該先問問妳男友為何不讓妳上前」、「衝動通常會傷人、壞事,所以『三思而後行』」、「拍照傳給閨密看就好,打人有什麼意義?」、「我可以理解妳捨不得閨密受委屈,幫出氣的瘋狂行為,可是閨密知道後卻沒有幫妳安撫老公跟堂妹還怪妳,妳只能道歉及承擔後果了,畢竟是妳動手不對,另外這個閨密不要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