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快篩實名制最快明上路!每次可購買5劑 傳每劑價格約百元

本土疫情升溫,原訂5月啟動的快篩實名制最快將於明天提前上路。(資料照,本報合成)

本土疫情升溫,原訂5月啟動的快篩實名制最快將於明天提前上路。(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4/27 12:4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原訂5月啟動的快篩實名制將提前上路!行政院官員今天中午受訪時透露,經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快篩試劑的貨已經運到,實名制系統也測試好,快篩地圖也能使用,快篩實名制最快明天可以上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的記者會可望進一步說明此事,行政院官員說,快篩試劑目前已經配送到全國近5000處據點,明天應該可以上線販賣,快篩實名制最快明天起上路。

政院官員說,政府同時將啟動由衛福部規畫的快篩地圖,屆時配合快篩地圖,民眾就會知道哪裡還有貨可以買。

根據指揮中心的規劃,快篩實名制每次可購買5劑,每劑價格壓低在100元左右。

據悉,主要由衛福部規劃的快篩地圖,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繼規劃推動簡訊實聯制後,這次也出手協助確認快篩地圖的啟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