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門口被亂停車!他怒開「大絕」反制 1.1萬網友按讚

原PO貼出被亂停車導致他無法工作的白色小客車。(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被亂停車導致他無法工作的白色小客車。(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2/04/26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騎車或開車出門,都要將車輛停在合法的地方,否則除了會造成他人困擾外,還會被開罰單,有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一早起來公司門口被停了一台車,造成他一整天的工作都沒辦法做,只好開「大絕」報復,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叫好,支持原PO的行為。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1輛白色的小客車,它的周圍被冷氣機與家電用品包圍,原PO還在擋路車輛上留下字條寫著「已說已出租勿停車,你還把牌子拿走停進來,還不留電話,我們一整天都沒辦法出門工作,損失要怎麼辦了?」,並在貼文中怒噴「什麼是白目,這就是白目」、「警察來了說你們的私人土地,沒辦法開單!車主監理站也沒登記電話,那我只好用我私人土地放放冷氣跟洗衣機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覺得找一台大吊車擋住比較爽」、「私人土地停車一次一萬二」、「您太客氣了,放4台5噸才夠」、「前面擋風玻璃通風口打生雞蛋,讓他聞香聞香」、「我絕對不會說煞車油會咬車漆!」、「直接大鎖阿, 等他主動聯絡你」。

原PO留下的字條。(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留下的字條。(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