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水退了 冒出鋼筋!新北萬里翡翠灣沙灘藏風險

新北市議員白珮茹今(26)天質詢指出,有民眾反映萬里翡翠灣沙灘,在退潮後出現鋼筋,影響戲水安全。(圖取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公開版)

新北市議員白珮茹今(26)天質詢指出,有民眾反映萬里翡翠灣沙灘,在退潮後出現鋼筋,影響戲水安全。(圖取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公開版)

2022/04/26 14:4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萬里翡翠灣沙灘暗藏風險!

新北市議員白珮茹今(26)天質詢指出,有民眾反映萬里翡翠灣沙灘,在退潮後出現鋼筋,影響戲水安全,要求環保局盡快召集相關單位會勘解決;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近期會召集會勘,同時了解當初設置的原因,確保遊客安全。

白珮茹指出,受到疫情影響,民眾都喜歡往戶外跑,夏天要來了,到海邊戲水的民眾也多;不過,有民眾發現,翡翠灣沙灘在退潮後出現鋼筋,該處應為國有財產署所有,過去租給民間業者,租約到期後,民間業者撤除圍網,但未撤除鋼筋,成為沙灘上暗藏的風險。

白珮茹要求,海岸線不只要維持乾淨,安全更不可輕忽,要求環保局盡快邀集國產署辦理會勘,至於要如何清除,也需要有專家學者的意見。

程大維表示,將召集相關單位會勘,也要了解當初設置的原因及後續解決,務必確保遊客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