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突然對自己超好! 女大生發現「下藥計謀」笑翻了

因為擔心原PO熬夜問題,原PO媽媽每天都會泡晚安奶粉給她喝。(資料照)

因為擔心原PO熬夜問題,原PO媽媽每天都會泡晚安奶粉給她喝。(資料照)

2022/04/25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父母無不希望子女能夠平安健康。一名女大生表示,媽媽平時對她很嚴厲,但最近卻一反常態每天晚上倒牛奶給她喝,讓她感到有些不對勁,想不到後來意外發現媽媽的小心機,笑翻直呼「我媽想對我下藥」,文章貼出引發熱議。

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以「我媽想對我下藥」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媽媽對她特別好,晚上都會倒牛奶給她喝,並且帶著一臉姨母笑說「喝一下晚上比較不會餓唷」,她雖然感到詫異,但還是照單全收,全喝下肚子。

想不到,最近某天下午,原PO走到廚房裡,看到一罐寫著「晚安奶粉」的罐子,才發現媽媽最近這樣做的用意,她馬上傳訊給媽媽,「這樣是下藥耶?」媽媽則解釋原因,原來原PO最近天天熬夜,每天都2、3點才睡覺,她苦勸無果才出此下策,並向原PO撂下狠話,「懶得理妳!愛喝不喝隨便妳」。

原PO知曉媽媽的心意後笑翻了,「我要笑死XDD這是什麼中年媽媽小心機呀!叫我不要熬夜叫不聽,居然改成用這招,想到我媽每天看我喝下去,她心裡不知道多雀躍,我就快笑瘋。」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是想再拼一胎弟弟妹妹吧」、「果然別人的媽媽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媽媽也太好笑XDD 被發現還惱羞」、「媽媽好可愛」、「媽媽用心良苦」、「好可愛的媽媽,還認真想怎麼讓妳睡覺的招」。

因為擔心原PO熬夜問題,原PO媽媽每天都會泡晚安奶粉給她喝。(圖取自Dcard)

因為擔心原PO熬夜問題,原PO媽媽每天都會泡晚安奶粉給她喝。(圖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