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嫁男護理師! 這位媽媽一理由要竹科女兒等

桃園市專為未婚男女搭橋37年的中壢區美滿中心表示,最近有不少未婚男女找對象,開出的條件是希望對方的職業是護理師,1名住在新竹的媽媽帶來2位科學園區上班的女兒,挑明希望能為女兒找男性護理師對象。(情境照)

桃園市專為未婚男女搭橋37年的中壢區美滿中心表示,最近有不少未婚男女找對象,開出的條件是希望對方的職業是護理師,1名住在新竹的媽媽帶來2位科學園區上班的女兒,挑明希望能為女兒找男性護理師對象。(情境照)

2022/04/24 23:5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在女性自主意識抬頭的今日,護理師因具備臨床護理技能、護理專業知識,以及關懷照護等同理心特質,成為許多未婚或失偶男女結婚的最愛。桃園市專為未婚男女搭橋37年的中壢區美滿中心表示,最近有不少未婚男女找對象,開出的條件是希望對方的職業是護理師,1名住在新竹的媽媽帶來2位科學園區上班的女兒,挑明希望能為女兒找男性護理師對象。

該中心社工陳建霖表示,因為該中心目前只有1位男性護理師報名,但雙方年紀似乎不相配,這位即將從職場退休的媽媽表明,她們願意等男護理師出現,她相信女兒嫁給男護理師,將來一家大小有人照顧。

另有1名警大畢業警官,希望該中心安排女護理師對象,男警官認為,女護理師多半個性堅強、有耐心和同理心、與人溝通無問題,是他心中理想的對象人選。

中壢宏其婦幼醫院長張紅淇透露,依其37年醫療生涯發現,許多護理人員因工作緣故,婚姻對象有45%左右是醫院醫師或藥師、男護師,他分析,婚姻的本質,是兩個人相知、相惜的相伴結果。他周邊就有非常多熟識的醫師朋友太太是護理師,包括幾位婦幼醫院院長,包括林口長庚醫院婦產科醫師,或是他自家醫院的醫師,有10來位醫師太太是護理人員背景,這種組合的家庭的特性,就是有共同話題,了解雙方工作的辛苦面,家庭多半幸福美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