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鳳梨好筍季關廟場週日舉行 三寶風味餐盒挑動味蕾

今年台南鳳梨好筍季關廟場活動,結合地方產業三寶,推出限量的風味餐盒。(民眾提供)

今年台南鳳梨好筍季關廟場活動,結合地方產業三寶,推出限量的風味餐盒。(民眾提供)

2022/04/22 12:1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今年度的台南鳳梨好筍季即將起跑,主力產地關廟區的活動本週日登場,包含展售會、評鑑比賽、闖關遊戲…等節目之外,還有由知名總舖師團隊「阿勇家」與嘉南藥理大學師生一起研發的三寶風味餐盒,限量推出,挑動饕客們的味蕾,美食行銷地方特色。

關廟場活動本月24日將在當地信仰中心山西宮舉行,安排系列的才藝表演,炒熱氣氛,農會也協助辦理鳳梨評鑑交流比賽,給分項目有果形、甜度、肉質、香氣、色澤、冠芽,以及病蟲害缺陷等,在地栽種高手踴躍參加,競爭激烈。

今年限量推出的風味餐盒,結合了地方產業三寶的鳳梨、綠竹筍與關廟麵等食材,再加上海鮮,輔以西式醬料,令人垂涎,未演先轟動。

今年安排的遊戲競賽,有旺萊論斤兩、剝筍大賽,以及好玩的鳳梨 PIZZA、鳳梨鋁架、蘭花盆栽的 DIY,還有果茶特調飲,內容豐富。

這次也由在地社區結合各大旅行社,在4至7月辦理「狂吃鳳梨季活動」,已超過30團參與,藉由產業深度之旅,成功推廣關廟特色。

關廟區長李賢村表示,今年活動的內容精彩,邀請大家規劃來場微旅行,感受鳳梨之鄉的魅力,吃當季在地美食,並將台南優質當季農特產品帶回家與親友分享。

台南鳳梨好筍季關廟場活動,將於24日熱鬧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鳳梨好筍季關廟場活動,將於24日熱鬧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鳳梨好筍季關廟場活動,週日熱鬧登場。(民眾提供)

台南鳳梨好筍季關廟場活動,週日熱鬧登場。(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