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見了童年!思樂冰全台下架 業者回應了

思樂冰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圖取自爆廢公社)

思樂冰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2/04/21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超商的冰品飲料「思樂冰」口味多變,口感獨特,是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不過近期有部落客到超商要購買,卻被告知因為原料因素,全台的思樂冰機台都已經撤除。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哀嚎。

部落客「柯基犬のCoffee Time」在臉書發文表示,「再見了思樂冰,因為原料因素,全台7-11思樂冰機台都已經在這幾天撤掉了,我好難過」、「本來全台就已經只剩幾家小7還有思樂冰,這次是真的都沒有了」;實際透過7-ELEVEN官網查詢,如今已經找不到還有思樂冰機台的門市。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哀嚎,「我也會很想念思樂冰」、「以前也喜歡思樂冰,現在真的沒有了…」、「已經很久沒看到了」、「天啊……上次沒吃到想說下次」、「再見了!時代的青春以及眼淚」、「天啊!那是我家小孩的童年回憶」、「以前國小買過好幾次!懷念」。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7-ELEVEN超商對此回應,針對該商品將進行結構調整,後續將持續推出更多元冰品及現調飲品滿足消費者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