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橘貓飼料被減量...坐在牆角生悶氣 萌翻一票網友!

原PO的愛貓「阿肥」因為不滿飼料減量,躲在牆角內生悶氣。(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的愛貓「阿肥」因為不滿飼料減量,躲在牆角內生悶氣。(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4/20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牠們的一舉一動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家的橘貓太胖,便決定減少飼料幫牠減肥,沒想到喵星人看到後氣到躲在牆角,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笑說「很認真在生氣」。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有隻名叫「阿肥」的胖橘貓坐在牆角,牠的眼神哀戚,時不時偷瞄拍攝者,而拍攝者則是不斷在哄牠,叫牠趕快出來,原PO在貼文中表示「從今天開始減肥調整食量,於是晚餐他看到整個不高興了,這麼少?這麼少?這麼少?直接心情不好跑去久違的角落躲起來,給我鬧脾氣翻白眼裝可憐嘆氣,這是想要萌翻誰啦,只不過角落怎麼變那麼小」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好委屈的感覺哦」、「哈哈哈眼睛都擠在一起了」、「阿肥好可愛,小灰也好可愛」、「天啊,超級可愛的啦,想認識牠了」、「其實想出來,只是卡住了」、「肉還溢出來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