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再1生確診累計3例 40多人延長線上授課至5/1

2022/04/20 12:4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今天再傳1名學生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累計已有3名學生確診,原本全校線上教學至4月24日,約40多名匡列人員因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將延長1週至5月1日,其餘師生則於4月25日恢復實體上課。

中金院於15日傳出有1名學生確診之後,1名確診者同寢室室友隔天也確診,今(20)日再傳出又有1名同住室友確診,學校今天上午對相關學生發出簡訊通知,居家檢疫或隔離期滿後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應進入校園上課或前往人群聚集之處,延長線上授課至5月1日,其餘人員則正常上課。

校方表示,針對15日確診的學生,校內有40多位學生被匡列,校方均規劃1人1室居家隔離,今天確診的學生也是居隔的對象之一,昨天出現症狀後,今天接獲通知PCR為陽性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