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府禁入內、洽公改在1樓戶外區 4/25啟動輕症居家照護

疫情延燒,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即日起一般洽公民眾禁止進入縣府各辦公處所,改在一樓外戶洽公民眾服務區辦理。(記者黃淑莉翻攝)

疫情延燒,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即日起一般洽公民眾禁止進入縣府各辦公處所,改在一樓外戶洽公民眾服務區辦理。(記者黃淑莉翻攝)

2022/04/19 18:5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全國疫情延燒,雲林今天傳出有消防局、社會處員工確診,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為避免疫情擴大,確保公務不斷電,即日起洽公眾禁止進入辦公處所,統一在縣府一樓戶外洽公區辦理,另雲林縣預計下週一25日啟動輕症居家照護。

張麗善指出,今天確診案37879因19日凌晨到醫院生產,在醫院採檢PCR陽性確診,調查個案為社會處委外人員,辦公環境已進行清消,活動空間沒有與社會處辦公區連接、工作範圍較少與府內同仁接觸的必要,也沒有公文接觸,另個案在4月11日即請假待產。

另消防局也有員工確診,已針對消防局124名人員進行PCR採檢。

張麗善指出,為加強防疫措施提高人流管控,即日起洽公民眾一律禁止進入縣府辦公處所,統一在一樓戶外「洽公民眾服務區」辦理,並請縣府同仁隨身配戴服務證,以便值班人員確認身分,另縣府已啟動居家辦公安全系統,確保被居隔或確診員工在家辦公個資、公文不外洩。

另衛生局長曾春美指出,縣府已協調相關單位,輕症或無症狀居家照護執行分工,預計4月25日啟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