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火20陪你遊行 打響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聲勢

5國駐華使節團特別參加花火20陪你遊行活動,為澎湖獻上最熱情祝福。(記者劉禹慶攝)

5國駐華使節團特別參加花火20陪你遊行活動,為澎湖獻上最熱情祝福。(記者劉禹慶攝)

2022/04/16 18:5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邁入20周年慶,今日舉行花火20陪你遊街活動,除了澎湖府會大家長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盛裝出席外,參加民眾更是變裝參與盛會,逾千人2公里遊行隊伍,為即將登場的花火節提前造勢。

今日遊行活動,來自澎湖縣地方產業公協會、商圈、學校、地方表演團體、民眾和遊客也紛紛自發組團參加這場盛會,總計超過1300人參與這場遊行,其中將近200名台灣遊客跨海來參與這場遊行,主辦方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也送上可愛的波波球和限定設計毛巾作為活動紀念品。

由於花火20視同地方嘉年華會,參加團體都盛裝出席,包括復古的鐵四帝八家將街舞、澎湖康安宮涼傘團,還有50位幸運民眾穿上主辦單位準備的旗袍成為踩街「嬌」點,讓整場活動更添繽紛熱鬧。另外仙人掌輪椅舞蹈團及5國駐華使節團代表等,都成為會場矚目的焦點。

遊行由澎湖縣政府廣場出發,繞行馬公市區,抵達終點觀音亭園區,縣府特別設置迎賓光廊和光塔,點亮澎湖,也為提前慶祝即將到來的花火節,晚間因氣候因素,雖未進行原訂的無人機演出,但縣府依然準備精彩的5分鐘煙火秀,為澎湖夜空染上七彩的光芒。

縣府亦呼籲目前國內疫情有升溫跡象,澎湖已出現今年首例確診案例,民眾出遊務必注意自我保護,也請民眾務必打滿3劑疫苗,今日到場遊行民眾更是全數配合實聯制並佩戴口罩。

復古八家將街舞表演,炒熱活動的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復古八家將街舞表演,炒熱活動的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仙人掌輪椅舞蹈團以車代步,加入遊行行列。(記者劉禹慶攝)

仙人掌輪椅舞蹈團以車代步,加入遊行行列。(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