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演唱會頻爆染疫 台中今增3男粉確診

阿妹演唱會頻爆疫情,台中今天新增3名男粉絲確診。(圖:市府提供)

阿妹演唱會頻爆疫情,台中今天新增3名男粉絲確診。(圖:市府提供)

2022/04/15 18:3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天后張惠妹台北小巨蛋一連開唱12場演唱會,近來陸續傳出歌迷確診,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台中市今新增33例中,有3人經疫調各曾在8、10日北上聽阿妹演唱會,返台中後發生不適確診,總計台中市共有4人衝阿妹演唱會足跡史後確診。

曾梓展指出,其中案30991是30多歲男性,是電話接線生,曾在8日跟已日前已確診的友人到台北參加阿妹演唱會,因友人確診後被匡列,12日出現不適,篩檢後確診。

另30多歲男性(案31328)也在10日去台北參加阿妹演唱會,後演唱會傳有人確診,曾自行快篩陰性,但13日出現症狀篩檢後確診。

另一名20多歲男性(案32018)10日也跟友人一起去聽阿妹演唱會,因友人確診被匡列也確診。

曾梓展指出,目前台中阿妹演唱會傳播鏈累計4人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