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演場會「紫2D區」有確診者 北市再發1萬封簡訊

張惠妹演唱會屢傳觀眾確診。(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演唱會屢傳觀眾確診。(聲動娛樂提供)

2022/04/14 17:3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4月1日至16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但演場會卻傳出多人確診。現在全台已經有16例確診者曾參加演場會,台北市今天也新增1例確診者曾前往演場會,衛生局下午表示,今天新增的個案是參加4月8日的演唱會,座位是紫2D區,將再發送1萬多封簡訊。

截至今天,全台已有16位確診者曾參加張惠妹演唱會,其中6人為外縣市個案,10人是北市個案,北市個案目前都以輕症、無症狀為主。今天下午3點30分的記者會,衛生局表示,已針對張惠妹演唱會匡列340人,並發送足跡簡訊共3萬9154封,通知相同場次民眾加強自我健康監測。

下午5點衛生局又說,張惠妹演唱會今日再新增1例個案,參加4月8日演唱會,座位是紫2D區,北市已匡列居家隔離27人,將發送1萬59則簡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