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北平國小1學童確診 全縣非實體授課學校、班級持續增加

COVID-19疫病持續進入新竹縣的校園,今天早上又有新埔北平國小學生確診。圖為新豐仰德高中全校大採檢的場景。(圖由竹縣府提供)

COVID-19疫病持續進入新竹縣的校園,今天早上又有新埔北平國小學生確診。圖為新豐仰德高中全校大採檢的場景。(圖由竹縣府提供)

2022/04/14 08:59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侵入校園,新竹縣府今早發布,一早又有新埔北平國小1名學生確診,新埔國小也有1名學生採檢結果尚未出爐。影響所及,今天全縣非實體授課的學校和班級繼續增加中。

縣府表示,北平國小因為學生確診後,該生所屬班級即日起暫時停止實體授課10天。新埔國小前述採檢結果尚未出爐學生的班級,跟其所上的新樺補習班所在班級,今天都同步非實體授課1天。

此外,竹北市博愛國小昨天13日1名學生確診後,該班從昨天起到下週五、22日暫停實體授課。衛生局疫調匡列與確診者同活動區域的10個班級共346人,今天也都暫停實體課程1天。

這名博愛國小學童在華聖頓美語班的班級,已經在本週二開始線上教學,將到下週四、21日為止。

同在竹北的成功國中1名學生確診後,該班級從上週五、8日線上教學要到17日。這名確診女生的極上塾成功分校補習班班級,將線上教學到本週六、16日。紐約幼兒園在1名幼生確診後,幼生所在該班及接觸班級共2班,也將持續非實體授課到下週一。

湖口鄉的信勢國小因1名學生確診,該班將線上教學到下週四、21日。ㄕㄡ波及的佳欣補習班,確診學生的班級一樣線上教學到下週四。

新湖國小各有1個學生、老師確診,全校非實體授課到下週一;學生在弘承補習班的班級一樣線上教學到下週一。

新豐鄉忠孝國中和新豐國小各有1名學生確診,2校各自確診學生的班級在下週四、21日前都線上教學。

新豐國小確診學生在牛津補習班的班級也跟學校同步,線上教學到下週四。

新豐聚集德非營利幼兒園2名同班幼生確診後,該班也是在下週四以前都採非實體授課。

明新科技大學因昨天2名學生確診,下週四前全校都實施遠距教學。

仰德高中經全校採檢後有2名學生確診,全校採非實體授課到下週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