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月杜鵑花開旅遊夯 合歡山武嶺觀景台公廁4/18起封閉整修

武嶺熱門的打卡景點。(東勢林管處提供)

武嶺熱門的打卡景點。(東勢林管處提供)

2022/04/13 12: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4月是合歡山杜鵑花開的季節,成為近期最紅的旅遊勝地,武嶺觀景台更是懷舊打卡的熱門景點,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提升國民體驗高山自然山林的旅遊品質,4月18日起至10月7日辦理「合歡山及武嶺景觀區周邊設施改善工程」,施工期間將封閉觀景台及公廁,完工後可望提領遊客更好的休憩品質。

東勢林管處表示,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合歡山及武嶺景觀區周邊設施改善工程將於4月18日進場施工,預計10月7日竣工,施工期間武嶺觀景台及公廁將暫停開放,為符合遊客使用需求,將於武嶺公廁周邊提供3座臨時活動廁所,但考量如廁的舒適性,仍建議遊客使用鄰近的昆陽、合歡山兩處景觀區公廁。

東勢林管處指出,這項工程包含「武嶺觀景台」及「武嶺公廁」兩處設施改善,舊觀景台因使用年代久遠,部分設施破損龜裂,影響遊客安全,亟須進行適度的整理及改善;武嶺公廁整修除老舊設備全面更新外,並將提供冬季溫水洗手的貼心服務及防止管線結冰的抗凍設計,工程完工後,武嶺景觀區將以嶄新面貌重新呈現。

武嶺觀景台。(東勢林管處提供)

武嶺觀景台。(東勢林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