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疫情續燒校園 無法實體授課學校一覽

新竹縣內各級校園有多個因為疫情被迫要改非實體授課。(明新科大提供)

新竹縣內各級校園有多個因為疫情被迫要改非實體授課。(明新科大提供)

2022/04/12 23:47

首次上稿 18:35
更新時間 23:47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今晚更新全縣最新受疫情影響採取非實體授課學校、班級狀況,到今天、12日晚上11點為止,共有2所幼兒園、6所國小、2所國中、1所高中、1所大學以及6間補習班,必須採取非實體授課。

首先在風險比較高的湖口鄉,今晚新增佳欣補習班因有1名學生確診,該班從今天起到下週四、21日進行非實體授課10天。傍晚因1名學生被匡列居家隔離的信勢國小,該班明天、13日非實體授課1天。

至於新湖國小因有學童和老師各1人確診,全校從上週六、9日起到下週一、18日線上教學。受到波及的弘承補習班,確診學童所屬的班級也在同一期間線上教學。

重災區的新豐鄉,忠孝國中、新豐國小今晚都各有1名學生確診,所以從今天起到下週四、21日期間,兩校的確診學生所屬班級都線上教學10天。新豐國小確診學童所上的新豐牛津補習班,其所在班級也在同一期間非實體授課。

新豐聚集德非營利幼兒園在今天傍晚發現有2名同班幼生確診,所以確診幼童所在的班級也從今天開始到下週四採非實體授課,其餘3個班級明天、13日非實體授課1天,今天晚上已經進行全園採檢,靜候報告出爐。

至於爆發群聚風暴的仰德高中,因為全校採檢結果有2名學生確診,所以全校採非實體授課到下週一、18日為止。明新科技大學今天也有2名學生確診,從今天到下週四全校遠距教學。

竹北市的竹北國小今晚發現有2生跟確診者足跡重疊,已被匡列採檢,2生所在的2個班級明天、13日實施非實體授課1天。

另外,博愛國小2名學生今晚快篩陽性,2個班級明天、13日非實體授課1天。連帶因此讓華聖頓補習班因其1快篩陽性的學生所在班級明天也必須非實體授課1天。

成功國中因為1名學生確診後,確診學生的班級已從上週五、8日線上教學到17日為止,確診學生所上的極上塾成功分校補習班,該生的班級也從即日起到週六、16日為止進行非實體授課。

竹北紐約幼兒園確診的1名幼生,他所在和接觸過的班級共2班,已經從上週六、9日開始到下週一、18日非實體授課。

新埔鎮枋寮國小因為1名學生的家人確診,學生的班級明天非實體授課1天。學生所就讀的新樺補習班,所屬班級明天也非實體授課1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竹縣受疫情影響改線上教學的學校和班級一覽表。(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受疫情影響改線上教學的學校和班級一覽表。(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受疫情影響改線上教學的學校和班級一覽表。(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受疫情影響改線上教學的學校和班級一覽表。(竹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