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中新校長揭曉!大同高中校長接任 莊智鈞:續留自由校風

建中校門口。(記者蔡亞樺攝)

建中校門口。(記者蔡亞樺攝)

2022/04/12 17:0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建國中學校長徐建國有意提早退休,向教育局提出申請,教育局今(12)日完成進行校長遴選作業,由現任台北市大同高中校長莊智鈞接任,莊智鈞表示,目前教育趨勢為自由學風,建中也一直保有這樣的特色,未來也會持續保留自由學風。

111學年度校長出缺學校包括建國中學、內湖高工、景美女中、中山女中、育成高中,高中校長每一任的任期為4年,得連任一屆,任期總共為8年,徐建國任期其實還剩下一年,考量今年選舉年,新的市府團隊上任交接時期,徐建國因此在選擇今年提早申請退休,降低對學校的影響。

莊智鈞在此次校長遴選同時申請建中、中山女中兩校,教育局今日完成遴選,確定由莊智鈞接任建中校長。莊智鈞說,他目前對於建中的了解還很有限,進入建中後會依學校的特色來更精進,並精進更多課程,像是建中學生在奧林匹亞等賽事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現,未來可以思考如何更精進,再與學校老師一起討論。

台北市建國中學新校長,將由現任大同高中校長莊智鈞接任。(取自大同高中官網)

台北市建國中學新校長,將由現任大同高中校長莊智鈞接任。(取自大同高中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