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棒母親節禮物! 他以母之名捐災情勘查車、消防破壞器材

宇鋒電信捐贈災情勘查車及消防器材,由市長鄭文燦(右3)代表受贈。(記者李容萍攝)

宇鋒電信捐贈災情勘查車及消防器材,由市長鄭文燦(右3)代表受贈。(記者李容萍攝)

2022/04/11 23:0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1)日出席宇鋒電信捐贈災情勘查車及消防破壞器材典禮,他肯定宇鋒電信總經理徐玉富不僅自2016年9月起即投入義消工作,且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以母親徐邱貴妹及岳母魏陳細妹之名,捐贈市府消防局價值200萬元的災情勘查車1輛,以及消防破壞器材1批,包括電動開門器、手動破壞器材、阿茲特克繩索組及ID下降器,將提供內壢消防分隊使用,大幅提升災害現場黃金時間搶救工作及災情勘查任務的效益,堪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鄭文燦指出,內壢消防分隊轄區涵蓋中壢工業區,周邊鄰近商業、住宅區,消防勤務龐大而繁重,感謝徐玉富長期支持桃園消防,身體力行參與內壢義消團隊,同時發揮回饋社會與服務的善心,未來消防同仁將善用車輛與設備,達到更好的救災救護效果。

徐玉富則說,加入義消團隊後,更加了解及感念消防人員救災救護時的辛勤與付出,因此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及飲水思源的回饋情懷,促成本次的捐贈,並向消防人員無私奉獻的精神,致上最深的敬意。他提到,能與家人一起見證以母親、岳母為名所捐贈的車輛與消防器材十分感動,期盼此次捐贈能提升內壢地區消防戰力,一同守護美好的家園。

宇鋒電信捐贈災情勘查車及消防器材,由市長鄭文燦(右2)代表受贈。(記者李容萍攝)

宇鋒電信捐贈災情勘查車及消防器材,由市長鄭文燦(右2)代表受贈。(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