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仁德之心健走賞花旗木美景 報名額滿「麥擱卡啊!」

仁德之心滯洪池畔的花旗木盛放中,美景引人入勝。(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之心滯洪池畔的花旗木盛放中,美景引人入勝。(記者吳俊鋒攝)

2022/04/11 21:1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之心」滯洪池畔逾300株的花旗木盛放中,被喻為是距離市區最近的泰國櫻步道,公所首度結合「堤岸桃紅陣雨」的美景,將於本月16日舉辦健走活動,受理登記後迅速額滿,但報名電話仍不斷湧入,承辦人員接到手軟,懇請各界「麥擱卡啊」。

「仁德滯洪池健走暨登革熱誓師大會」由區公所與市政府水利局、衛生局等單位共同主辦,本週六早上登場,基於防疫規劃,加上場地有限,僅開放500位民眾參加,但才1天的時間,就已報名額滿,顯見活動受歡迎的程度。

欲參加者雖然可以網路登記,仍有大批民眾透過打電話的方式,甚至直接到區公所報名,迴響熱烈。

仁德區長黃素美表示,這場健走賞花趣結合了防疫宣導、環境教育推廣,以及登革熱志工誓師等,邀請民眾見證當地重大水利建設成果。

活動在萬代橋水淨場集結出發,沿著南、北池步道步行1圈,全程約3公里,當天還設計了闖關遊戲,讓週末的仁德之心,充滿親子趣味與健康元氣。

黃素美說,仁德滯洪池「綠蔭廊道」的花旗木,每年4、5月燦爛綻放,是熱門的網美打卡景點,公所舉辦健走活動,邀請防疫志工與各界民眾一起來,紓解身心壓力,見證水利建設市政績效,行銷地方特色發展。

仁德之心滯洪池畔的花旗木盛放中,美景引人入勝。(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之心滯洪池畔的花旗木盛放中,美景引人入勝。(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